FC2ブログ


*♡*Where's the heaven.·°∴ ..·°
私の命は、 風のよに四方八方へ放浪している。 私の夢は、 また手にささげ持っている。 …… 天国は 何処?!


カレンダー(月別)


11 ≪│2018/12│≫ 01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

BGM 若進程緩慢請暫停再放




天気




最近の記事+コメント




プロフィール


2xyang

Author:2xyang
しし座のB型の魔都っ子。...囧rz

      好きな物

    →萌え·応援←

    →浮気·注目←


    →JPOP←

   →MUSIC PRODUCE←



    →愛聽←


    →OTHERS←
古典音楽:莫扎特 巴赫作品
監督:岩井俊二
 
    →愛飲←


    →愛 色←
 黑 白 灰 正紅 
玫紅 冰蘭 冰紫



カテゴリー




TOMA TOMA




3Dの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・ブログパーツ ver2


マウスで見る方向変えられます



リンク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9.03.31  春天來回顧我很有愛的老片 <<18:04


每年春天,我都會發瘋一下

具體就是:停止追劇,溫習老劇

去年溫的是《怒劍嘯狂沙 》和《唐太宗李世民》
各麼今年就是《槍神》了

每次想到這劇,回憶都充滿美好和神秘
雖然説老片回顧可能是件很雷的事情
把原來的美好弱化到無感
可我依然看的很萌很開心
快進的拉到萌處,快速的一天兩天溫習完
其實還是很美好的
 border=
記得是五年級剛開學的時候看的
父母在忙著搬家,我就在偷看電視
結局肯定沒有看全
只記得女殺手很酷很美
呂頌賢帥到極致
那哥哥絕對是我的泰普
弟弟好像很沒用,一根毛都比不上哥哥

但是呢
記憶其實還是有點出入的
記憶中劇情好像很糾結,敖明沒有很喜歡弟弟,劇情偏向懸疑?
但現在溫習下來
劇情真是很搞笑啊,我捶桌笑過幾次了
呂同學演的不錯啊,兩個人演的很分明

以前很憧憬哥哥名揚,現在想想這種面癱臉會不會太囧了
曾經很無奈弟弟沒哥哥這麼能耐,但現在想想那種泰普還蠻好玩的
如果不是他那種不死纏爛打,敖明也不會被輕易打動
要是哥哥沒死跟敖明BG,那才叫一糾結呢,喜劇也成悲劇了= =

現在總體來説,呂頌賢還是很帥的
跟林俊賢,關禮杰一樣,容易讓我蘇
好吧我的眼光就是如此小眾
一看就知道不是紅人飯

最後
想起來一個情節,我來回拉了很多遍
弟弟説“我這麼講哥哥的壞話,只是希望那個女孩子能開心
因為愛上死了的人是沒有幸福的”

於是小明那夜拿著民揚的網球呆坐在沙發上
網球滾落在陽臺邊,仿佛名揚出現站在那里,他撿起球説“跟我打場球吧”
敖明笑的很會心,但當人興奮的奔走到窗口時,名揚的影子也沒有了
那夜,小明徹夜呆坐在客廳
她終於想通了
現在什麼該是她珍惜的
……

万綺雯這角色真的是很有觀眾緣的女主,跟呂同學很般配
又一對分手的銀幕情侶,殘念來~如今嫁的嫁娶的娶,艾……人生吶
 border=

恩恩
呂同學年輕時還是很帥滴
下次為了掌門,去看《大提琴與點三八》和《忘情闊少爺》

 border=


←and more
No.123 / ドラマ・日邦画・O.S.T / Comment*5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卡米撒嘛 / Home / 和某家意外的有緣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靠啊…… 你这也叫微调的啊= =+
怒了…
搞的我一刷新 点到广告界面了

然后我想说 我们很穿越地在HC同一个人
虽然我不是有意= =
吕颂贤确实年轻时候很好的
但是我才知道原来他年轻时候原来没有那么多皱纹的||||
2009.04.01(00:42) / URL / vanilla / [ Edit ]
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
> 靠啊…… 你这也叫微调的啊= =+
> 怒了…
> 搞的我一刷新 点到广告界面了
>
> 然后我想说 我们很穿越地在HC同一个人
> 虽然我不是有意= =
> 吕颂贤确实年轻时候很好的
> 但是我才知道原来他年轻时候原来没有那么多皱纹的||||

小呂同學年輕時褶子其實還好,因為,你只要看看咱家番茄就有對比了==
2009.04.02(23:55) / URL / 2xyang / [ Edit ]



百度你好,百度再见

枪神啊
这女杀手最后算死了还是算吐便当了?
我就记得最后男主和一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的结婚了囧

这还不算老,我这几天还在看80年代的片来
2009.04.05(18:59) / URL / akuma / [ Edit ]
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
> 百度你好,百度再见
>
> 枪神啊
> 这女杀手最后算死了还是算吐便当了?
> 我就记得最后男主和一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的结婚了囧
>
> 这还不算老,我这几天还在看80年代的片来

FTTB顯示不出嗎?我這都圖顯示的了啊囧
這女殺手嘛……
嘿嘿,你看了就知道了v-8
“最后男主和一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的结婚了囧”
果然啊,小孩的理解力就是小孩的理解力XDDDDD
我當時還有點糾結呢
現在看這片真的很戲劇,很搞笑啊i-237i-239呂兄的演技真很好玩i-234
啊哈哈哈哈
乃也去溫習吧i-237
2009.04.06(01:34) / URL / 2xyang / [ Edit ]


Re: Re: タイトルなし


i-201> > 百度你好,百度再见
> >
> > 枪神啊
> > 这女杀手最后算死了还是算吐便当了?
> > 我就记得最后男主和一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的结婚了囧
> >
> > 这还不算老,我这几天还在看80年代的片来
>
> FTTB顯示不出嗎?我這都圖顯示的了啊囧
> 這女殺手嘛……
> 嘿嘿,你看了就知道了v-8
> “最后男主和一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的结婚了囧”
> 果然啊,小孩的理解力就是小孩的理解力XDDDDD
> 我當時還有點糾結呢
> 現在看這片真的很戲劇,很搞笑啊i-237i-239呂兄的演技真很好玩i-234
> 啊哈哈哈哈
> 乃也去溫習吧i-237

另外我吼一声:我真TM愛九十年代港臺片!!!
下次復習《七俠五義》去

2009.04.06(01:42) / URL / 2xyang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